晴時多雲

SBL封關4在必得 裕隆險翻船

2019/04/08 06:00

裕隆夏普昨狂砍31分,三分球6投4中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呂政儒(右)末節關鍵兩罰,撲滅達欣連續攻勢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SBL超級籃球聯賽昨在板橋體育館進行最後一日例行賽,裕隆在夏普砍31分帶領下,以94:87擊敗達欣,並以18勝18負拿下例行賽第4名,季後賽首輪將與第5名的金酒交手。

此戰關乎例行賽最終排名,勝方將拿下第4名,敗者會掉到第6,雙方都卯足全力。昨裕隆夏普三分球6投4中,飆出全隊最高31分、18籃板,率隊自開賽取得領先。他表示,這是一場很棒的團隊勝利,即便大家下半場有些鬆懈,相信修正後,季後賽會更好。

第三、四名 首輪保一勝

至於季後賽首輪將碰上老東家金酒,夏普說:「很期待也很開心,但最重要的是我們得贏下比賽。」昨裕隆雖一度領先達20分,決勝節卻鬆懈讓達欣有反撲機會,昨攻下9分、14助攻的林韋翰把責任一肩扛起,他說:「我在第4節有些想太多,想放慢節奏卻讓進攻有點亂,失誤也太多。」

對決衛冕軍 達欣放寬心

裕隆昨擊敗達欣後,和金酒同樣是18勝18負,但比較對戰紀錄後,由裕隆占上風,排在第4名。首輪即將碰頭,李啟億表示,手握一勝比較有信心,但金酒即便是第5名,不代表狀況一定不好,本季無論對上哪隊,他們都能緊咬對手,仍得擬定合適的防守策略。

達欣梅奧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、6籃板,麥克連20分次之。教練范耿祥認為,下半場球員才願積極防守,卻為時已晚;對於裁判哨聲爭議,范總說:「若未來主場日都有主場哨的狀況,我可以接受。」

昨天輸球後,達欣以17勝19負排在第6名,將碰上衛冕軍璞園,且本季例行賽慘遭璞園橫掃,居絕對劣勢。對此,范耿祥表示,將會全力應戰,且先拿一勝不代表最後一定會贏,「反正遇到了,兵來將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