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聽說進步獎有魔咒 郭永維沒放心上

2019/04/07 06:00
郭永維(資料照)郭永維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中職年度最佳進步獎魔咒始終存在,去年得主桃猿內野手郭永維說:「魔咒就是要拿來破的,我不會受影響。」

回顧歷史,近幾年最佳進步獎得主,獲獎隔年投打成績皆大幅下滑,包括張耿豪、郭勝安、張詠漢、林宗男和詹智堯,去年郭永維打擊率3成44創生涯新高,獲獎是好事,卻也不免讓人擔心本季身陷「魔咒風暴」。

郭永維表示,去年打職棒第8年,能拿獎對他來說是相當大的肯定,表示一直努力有被大家看到,今年打球心態也一樣,以前怎麼打、現在就怎麼打,過去有聽說進步獎魔咒,但不會特別在意。

只是,本季郭永維出賽5場,安打還未開張不說,昨還遭降二軍調整,桃猿將另一名內野手林立升上一軍,新秀陳晨威愈打愈好,加上林智平、林承飛和梁家榮,陣中三游人才濟濟,郭永維的挑戰才正要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