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雙安 躍火腿唯一3割男

2019/04/07 06:00

火腿王柏融昨選到日職生涯首次四壞保送,同時進帳2支安打,打擊率躍至全隊最高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巨人投手廖任磊昨對決王柏融,花了6球讓他擊出滾地球出局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首度對決台將 廖任磊佔上風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王柏融繼續累計在日職一軍的第1次,昨天收集到連續2場有長打、2分打點、至少敲2安,外加保送、打擊率站上3成並躍居全隊最高,還與廖任磊演出本季首次「台灣內戰」,但火腿「假先發」調度沒能奏效,以3:16慘敗給西武。

王柏融再扛火腿第5棒指定打擊,4局下纏鬥到滿球數後選到首次保送,5局下擊出二壘安打送回二、三壘的隊友,助火腿追成3:12,首次連續2場敲二壘安打、有2分打點,打擊率首次站上3成,8局下擊出本季第10安,首次連續2場至少敲2安。

四壞初體驗 二壘打賺2打點

廖任磊連兩場出賽在9局下登板,於2出局兩人在壘對上王柏融,是日職一軍本季首次台灣球員投打對決,王柏融二度磨到滿球數,把第6球擊成一壘滾地球,成為火腿最後一個出局者;王柏融打擊率從賽前2成86升至賽後3成13,火腿全隊最高。

扣除打席數不足的渡邊諒、松本剛,王柏融打擊率3成13、安打10支都是火腿全隊最高,且是唯一超過3成的打者,二壘安打2支與中田翔等5人、盜壘1次與西川遙輝並列領先,打點5分與近藤健介並列第2,壘打數12個、得點圈打擊率3成08都排第3。

火腿派加藤貴之「假先發」,投2局無失分,第3局換上開幕第2戰先發金子弌大,只投2局竟失5分,承擔本季首敗,西村天裕5局上接手,才投0.2局竟狂丟7分,吉田侑樹中繼3.1局又失4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