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洲盃桌球賽》林昀儒拿首勝 莊智淵無緣8強

2019/04/06 06:00
亞洲盃桌球賽中,林昀儒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亞洲盃桌球賽中,林昀儒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

台灣3人有望晉8強

亞洲盃桌球賽中,陳思羽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亞洲盃桌球賽中,陳思羽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

亞洲盃桌球賽中,鄭怡靜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亞洲盃桌球賽中,鄭怡靜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第32屆亞洲盃桌球賽昨在日本橫濱點燃戰火,台灣四大好手在分組預賽都繳出1勝2負;其中,林昀儒、鄭怡靜和陳思羽都以分組第3晉級今天附加賽,只要再贏1場就能晉級8強,老將莊智淵則落居分組第4,連兩年無緣8強。

被分在「死亡之組」的17歲小將林昀儒,因主戰球拍檢測時出狀況,改以備用球拍上陣,無法盡情施展,先後以1:3不敵世界排名第4的張本智和、剛奪下卡達公開賽冠軍的中國名將馬龍,還好在第二戰以3:1逆轉印度老將阿昌塔,拿下亞洲盃生涯首勝。

世界排名21的林昀儒,附加賽將對上排名111的泰國選手蘇帕努特。

曾獲2013年亞洲盃季軍的莊智淵,前兩戰分別敗給南韓一哥李尚洙及印度一哥賈納納塞卡倫,最後一戰雖以直落三撂倒世界排名第8的丹羽孝希,寫下生涯對戰8戰全勝紀錄,仍無法改變出局的命運。

女子組方面,去年第4名鄭怡靜,首戰以3:1逆轉香港李皓晴,寫下對戰14連勝紀錄,但接下來連續以1:3輸給中國陳夢、南韓田志希;附加賽將遭遇新加坡的林葉,過去兩人交手5次,包括上月阿曼公開賽,鄭怡靜還未嘗敗績。

世界排名24的陳思羽雖敗給新加坡馮天薇和日本石川佳純,但第二戰以3:2力退南韓削球名將徐孝元,拿下重要1勝,將和世界排名第9的平野美宇爭奪8強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