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飆分字母哥 問鼎年度MVP

2019/04/06 06:00
亞德托昆波自2013-14球季進入NBA後,身手不斷進化。(今日美國)亞德托昆波自2013-14球季進入NBA後,身手不斷進化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公鹿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昨對七六人之戰,繳出45分、13籃板、6助攻的全能數據,幫助球隊取得例行賽第1,也讓他登上MVP競爭排行榜第1名。

MVP競爭排行榜MVP競爭排行榜

亞德托昆波自2013-14球季進入NBA後,身手不斷進化,每季數據持續提升,本季繳出場均27.7分、12.5籃板、5.9助攻,都寫下生涯新高;加上公鹿戰績亮眼,他也被看好奪下年度MVP。

NBAMVP競爭排行榜第5名是雷霆的喬治。(美聯社)NBAMVP競爭排行榜第5名是雷霆的喬治。(美聯社)

亞德托昆波表示,湖人退役球星布萊恩給他很多幫助,鼓勵他去追逐MVP,「他讓我更相信自己,且獲得像布萊恩這樣的球員的鼓勵,很難不去改變心態,讓我更相信自己。」

NBAMVP競爭排行榜第4名是七六人的恩比德。(美聯社)NBAMVP競爭排行榜第4名是七六人的恩比德。(美聯社)

上季MVP哈登表現同樣亮眼,本季場均36.3分、7.5助攻、6.5籃板,更有9場飆破50分,得分能力驚人;且在他的帶領下,火箭擺脫季初陰霾,目前排名站上西部第3。

對於哈登的表現,火箭主帥丹東尼給予肯定,認為他在球隊受傷兵困擾之際挺身而出,帶領球隊戰績向上提升,值得成為MVP。

持續用三分球寫紀錄的勇士射手柯瑞則排名第3,第4、5名分別是七六人恩比德和雷霆的喬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