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年度教練 許總挑戰第7座個人獎

2019/04/06 06:00
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。(記者王藝菘攝)富邦勇士主帥許晉哲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走過季初表現起伏不定,富邦勇士季末氣勢看漲,昨奪勝後寫下破隊史的10連勝,以頭號種子之姿前進季後賽,主帥許晉哲的帶隊功力有目共睹,也讓他有十足的籌碼再次角逐年度教練大獎。

勇士上季找來曾率璞園締造4連霸的許晉哲執教,展現拚搶隊史首冠的企圖心。雖許總帶隊首年例行賽戰績僅15勝15敗,名列聯盟第5,但勇士季後賽「以下剋上」直闖決賽,驚奇演出正是靠許總的運籌帷幄。

本季勇士捲土重來,被看好是威脅璞園連霸的勁旅,許總在季前也為今年的雙洋將新制度做足準備;雖然上半季一度因洋將人選未定,10戰僅3勝,許總在確定以米歇爾、賈西亞的雙塔組合後,表現漸入佳境,土洋連線來電,成績也如倒吃甘蔗直衝第1。

許晉哲過去6度拿到年度教練獎,其中第7到10季更完成4連霸,今年要挑戰第7座個人獎項,璞園教練麥班達及台啤主帥周俊三都是可能的競爭人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