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觸首盜首猛打 大王征服東京巨蛋

2019/04/06 06:00

王柏融(右)日職生涯首次猛打賞,與另一功臣先發投手上澤直之(左)賽後與球迷合影,看台上有不少人揮舞王柏融加油毛巾。(取自火腿官方IG)

第2主場開幕 登英雄舞台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儘管繼前天陽岱鋼之後,王柏融昨在東京巨蛋的初亮相就挨了日職生涯第1次球吻,但他展現被K之後顛倒勇的氣魄,後面3打席都是安打,還跑出第1盜,以生涯首次猛打賞,助火腿5:2擊敗西武獅。

3月31日在札幌巨蛋拿下生涯首次單場MVP後,王柏融昨在火腿的「第2主場」東京巨蛋表現更猛,展現百分之百上壘率,打擊率升至2成86,賽後也和先發投手上澤直之一起站上「英雄舞台」。

「心情非常開心,因為能幫助球隊中止3連敗。」有了上次「英雄經驗」,王柏融這次受訪明顯沉穩許多,他對生涯首支二壘長打,表示當下只想要擊到球而已,至於首次盜壘,也是希望跑到得點圈後能有再得分的機會。

上澤給驚喜 中文說謝謝

上澤在向現場球迷致詞時,還特別用國語說「謝謝」,展現「愛台」的一面。

只是「東蛋初亮相」有些驚險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,1局下面對西武王牌多和田真三郎時,遭到148公里內角速球砸中右腿;無巧不巧,效力巨人的陽岱鋼前天才在東蛋被觸身球砸中右手,所幸無大礙,昨仍隨隊作客橫濱DeNA,但未出賽,見證巨人3:2險勝、笑納6連勝。

在昨役之前,王柏融5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,且得點圈打擊率僅1成25,還遭到球迷狠酸,但他用表現替自己扳回顏面。3局敲安後,王柏融在5局二壘有人,敲出帶打點安打,隨後跑出生涯首盜,7局則在一、二壘有人,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,可惜中田翔在本壘前被觸殺。

效力西武的廖任磊昨也在8局下登板,雖投出152公里速球被首名打者渡邊諒轟出全壘打,但隨後用2K在內連續解決3名打者,表現仍不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