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快 帕總開賽63秒被逐

2019/04/05 06:00
教頭帕波維奇(左)開賽63秒就被驅逐出場,史上最快。
(今日美國)教頭帕波維奇(左)開賽63秒就被驅逐出場,史上最快。 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最近火氣有點大,繼台灣時間週一與國王一戰被趕出場後,昨面對金塊,開賽僅63秒,又因抗議裁判,連吞2次技術犯規被驅逐出場,黑衫軍在群龍無首情況下,以85:113慘敗給金塊。

昨馬刺與金塊一戰開賽1分鐘時,帕波維奇就因質疑吹判,被連吹2次技術犯規,遭驅逐出場。總教練被趕出場的時間,並未有官方紀錄,但媒體翻出資料,發現2012年巫師教頭桑德斯曾經在與塞爾提克一戰中,開賽106秒就被趕出場,而昨天帕總只用63秒,整整比桑德斯快了43秒,成為NBA史上最快被趕出場的教練。

自嘲「有人打人了?」

成為如此特殊紀錄保持人,帕波維奇不改老頑童本性,先要記者去問裁判到底為何會如此,隨後又「亂入」金塊主帥馬龍的訪問現場,馬龍見到帕總後笑說:「我們正在討論今晚有新紀錄產生,某人在63秒時就被趕出場。」帕總裝傻反擊:「不會吧?你認真嗎?那一定有人打人了。」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

昨在帕總離場後,丹佛大軍面對馬刺毫不客氣,最多一度領先到30分,全隊6人得分上雙,中鋒約基奇攻下全隊最高20分、11籃板、9助攻;金塊大勝馬刺後,與勇士的勝差剩1.5場。

西部其他賽事,西部第3的火箭昨全隊飆進18顆三分球,以135:103痛宰快艇;目前排在西部第4的拓荒者,則以116:89輕取灰熊,僅落後火箭0.5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