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高情商」王柏融 今迎東京巨蛋開幕

2019/04/05 06:00

王柏融昨天4打數熄火,中止連續4場有安打,他表示球季才剛開始,將重整心情面對下一個3連戰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擊出內野高飛球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(右)上場打擊前,教練叫住他提醒他注意事項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火腿兵敗仙台移師第2主場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仙台報導〕王柏融昨天4打數0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在4場打住,賽後換上全套西裝,隨隊搭新幹線趕往東京,準備迎接第2主場開幕戰,他表示,球隊的氣氛還算不錯,希望下個3連戰重新開始。

王柏融仍是第5棒,第2次擔任指定打擊,弓削隼人、石橋良太在前3打席都用卡特球對付他,8局上福山博之改用曲球,他4次打擊分別打成三壘界外飛球、左外野飛球、投手上空飛球、一壘滾地球,中止連續4場有安打,打擊降至2成。

宋家豪中繼 連飆2K3上3下

火腿打完6局上追成2:3,樂天卻於6局下狂攻12人次,單局鯨吞8分為勝負定調,宋家豪連續2天上場中繼,7局上登板時是本季4場出賽首次沒有中繼成功條件,他用20球讓火腿3上3下,連飆2K還小拉弓;火腿以2:11苦吞客場3連敗,樂天笑納5連勝。

宋家豪7局上從火腿第4輪投起,若讓2名打者上壘,就能首次對決王柏融,他表示,隊友6局下火力全開,讓他在場邊等了很久,他不在意是否有中繼成功可拿,只要上場就全力做好份內工作,「對啊,差2個人就對到了,等下次吧!」

火腿結束離開札幌9戰在仙台的第1階段,還要去東京、長崎與福岡,11天單程距離約1400公里,王柏融表示,就像之前所說,來到新的環境,一切都要適應,包括客場比賽長途移動,「什麼都不懂、不熟,沒有試過,第1次都要去面對。」

宋家豪(右)昨天7局上登板3上3下解決打者,回休息區與隊友擊掌致意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中止連4場安 大王重整心情

王柏融雖於2017年亞冠賽去過東京巨蛋,這次將以全新心情出賽,至於這次對樂天3連戰,自己與球隊似乎都打得很悶,他認為,可能因為沒能贏球,球隊最近士氣不太好,但整體氣氛還不錯,「教練也說沒關係,比賽還很多,才剛開始而已。」

火腿今天下午5點在東京巨蛋主場對西武,西武輪由頭號先發多和田真三郎登板,台灣投手廖任磊也有機會在比賽後段遇上王柏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