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噓「叛徒」照轟 哈波打臉國民

2019/04/04 06:00
哈波(法新社)哈波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哈波今年以13年3.3億美元(約102.3億台幣)超大合約加盟費城人,昨重返老東家國民主場,全場3萬多名球迷狂噓迎接「叛徒」,他沒在怕,用開轟、華麗甩棒回應,全場鴉雀無聲,最終費城人8:2輕取國民。

國民隊球迷昨狂噓迎接「叛徒」哈波重返老東家。(今日美國)國民隊球迷昨狂噓迎接「叛徒」哈波重返老東家。(今日美國)

哈波是2010年國民選秀狀元,昨役賽前國民球團特別播放一段回顧影片,感謝他多年來貢獻,並介紹他出場,但主場球迷不領情,噓聲四起,每次上場打擊同樣滿場噓聲,哈波說,「當然,我有聽到。」

面對3屆塞揚獎得主薛哲,哈波前兩打席都揮空遭三振,主場球迷嗨翻天,5局上第3打席終於從薛哲手中敲出二壘安打,上二壘後他興奮地振臂高呼,6局上再敲安,帶有1分打點。

薛哲下馬威2K哈波

關鍵在8局上,哈波轟出右外野458英尺大號兩分砲,苦主是海利克森,他一出棒就知道是全壘打,走2、3步後華麗甩棒,右外野看台費城人球迷陷入瘋狂,總計單場5支3,外帶1轟、3分打點。

哈波說,「我不在意球迷噓聲,相反地,必須向現場500名費城人球迷脫帽致敬。」開轟下個半局到右外野守備,哈波向右外野球迷脫帽深深一鞠躬。

哈波表示,重回國民主場感覺有點不同,但對他來說,就好像來到紐約被球迷噓一樣,只是在不同球場,沒什麼不一樣,他就是把球打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