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萊福力鎖獅 兄弟並列排頭

2019/04/04 06:00

中信兄弟萊福力昨對獅隊先發7局無失分,助隊戰績並列第一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勝偉、林書逸開轟

〔記者吳清正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萊福力昨先發7局無失分,王勝偉和林書逸開轟助威,終場以10:3輕取統一獅,終止跨季對戰5連敗,戰績4勝3負追平獅隊並列第一。

萊福力表示,去年來到台灣就愛上這裡,不論是比賽氣氛或文化都讓他愛死了,希望能在台灣投到不能投為止,所以去年季後他特地到冬盟磨練,加強球速和球種運用,收到很好的效果,狀況比去年好很多。

開季連12.2局無失分

萊福力被擊出4支安打,前3局更只讓獅隊靠著四壞球和不死三振上壘,投出6K、2次四壞球,加上本季首戰對桃猿先發5.2局,開季連續12.2局無失分,防禦率還是完美的0,並補足規定局數,躍居防禦率榜首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指出,萊福力最大的不同是能用低角度的變化球搶到好球數,相對就讓速球更有威力,不像去年經常球數落後。

江辰晏失5分吞首敗

王勝偉第2局打出陽春砲,終止獅隊先發江辰晏開季連7局、跨季對戰連9局無失分,林書逸第6局再補上1發陽春彈。江辰晏投5.2局被擊出9支安打失5分,吞下本季首敗,也是2016年9月1日以來首度敗給兄弟。

陳江和雙安 引退M7

兄弟陳江和將在達成生涯1000場出賽里程碑後引退,昨本季初先發,也是生涯第993場出賽,引退「魔術數字」減到M7。

陳江和賽前表示,教練排他先發可能是因為他一向打江辰晏很順手,印象中對江辰晏每場至少有1支安打。昨陳江和果然2打數擊出1支二壘打,全場4打數2安打。

兄弟林書逸5個打數貢獻3安、2分打點,演出猛打賞。黃鈞聲、彭政閔、王威晨和陳子豪也各擊出2支安打。

韓國瑜開球 誤認開幕戰

中信兄弟此戰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進行主場賽事,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擔任開球嘉賓,不過韓市長致詞時卻口誤,把澄清湖球場首場比賽誤認為是中職開幕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