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宇上一軍 2局2K

2019/04/03 06:00
羅德投手陳冠宇(左)昨被拉上一軍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羅德投手陳冠宇(左)昨被拉上一軍。(取自陳冠宇粉絲團)

〔記者卓琦/綜合報導〕羅德投手陳冠宇昨賽前被拉上一軍,馬上在對西武之戰登板,總計投2局用了39球,被敲1安打送出2K、但也投出3次保送,因隊友守備失誤失掉2分非自責分,羅德終場4:7輸球。

陳冠宇昨在5局下5分落後時,接替先發投手涌井秀章留下無人出局一、三壘有人的失分危機,雖然先投出保送,但讓栗山巧揮空三振,再讓中村剛也敲出雙殺打,化解危機。

6下續投,陳冠宇又投出保送,但對金子侑司投出三振,下一棒源田壯亮的滾地球造成游擊手守備失誤,之後挨森友哉的二壘安打,有2分打點,不過都不算在陳冠宇的自責分。

巨人主場開門彩 陽岱鋼1打點

讀賣巨人昨在東京巨蛋舉行主場開幕戰,迎戰世仇阪神虎,巨人打線全場掃出12安,但陽岱鋼成為寂寞之人,單場4打數0安打,在1局上擊出滾地球出局貢獻1打點,另外吞下2K,中止開季連3戰敲安。巨人丸佳浩敲出轉隊首轟、洋砲葛雷諾轟三分彈,終場以9:3大勝阪神,拿下3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