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雪攪局 樂天尬火腿「中斷」22分鐘

2019/04/03 06:00
樂天在宮城主場對火腿的開幕戰,一度因大雪中斷比賽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樂天在宮城主場對火腿的開幕戰,一度因大雪中斷比賽。 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台灣的棒球賽因雨暫停司空見慣,地點換到日本仙台,導致比賽暫停的原因還有下雪,昨樂天與火腿之戰一度因降雪無法看清楚球而暫停,幸好只耽擱22分鐘就恢復比賽。

仙台地區這兩天有間歇性降雪,樂天與火腿都在雪中完成賽前練習,開賽前半小時天候逐漸好轉,確定可準時開打,稍早樂天對橫濱DeNA的二軍比賽卻因下雪取消。

開賽時室外氣溫不到3度,打完1局上雪又飄下,1局下樂天第2棒茂木榮五郎球數1好2壞,主審見雪下太大宣布比賽暫停,幸好降雪很快又停,從鋪設到撤收帆布,比賽僅中斷22分鐘。

日職史上 曾2度因雪取消比賽

日職曾發生2次因下雪被迫中止,各是1988年4月8日西武在主場對南海(軟銀前身)、2001年3月31日羅德在主場對歐力士,昨天差點成為史上第3次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