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現場直擊》大雪中敲安 大王「3個第1次」

2019/04/03 06:00

樂天宋家豪(中)賽後隨隊向球迷答謝,他此役未上場,無緣上演「王宋對決」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連3場敲安王柏融日職首度客場之旅,在大雪中敲出火腿隊首安,連3場都有安打表現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賽後感想:好冷喔

王柏融雪中出賽初體驗,賽後直呼:「好冷喔!」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仙台報導〕王柏融昨天達成3個第1次:來日職後第1次隨隊在客場出賽、第1次沒被安排守備只擔任指定打擊、第1次在雪中練習並比賽,他雖把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3場,賽後卻只有1個感想:「好冷喔!」

首度客場、DH、雪中打球

火腿昨起在仙台與樂天打3連戰,也是王柏融在日職球季首次客場出賽,他自開幕戰起連續4場打第5棒,但首次擔任指定打擊;他表示,來球場後才知道不用守備,「教練會這樣排,一定有他們的考量,我就把該做的事做好。」

從賽前練習到開賽後前2次打擊,球場不時在下雪,王柏融指出,過去不曾在雪中打球,比賽中因雪下太大必須暫停,也是在台灣沒遇過的經驗,「天氣實在太冷了,非常非常冷!」

樂天辛島航7局無失分

王柏融說,因為不用上場守備,在場邊必須隨時活動,每次上去打擊前都要保持身體的熱度,雖然連續3場都有安打,但他不會特別在意,「球季才剛開始而已,球場、天氣、對方的投手,都還有很多東西要適應。」

王柏融2局上擊成一壘方向強勁滾地球,一壘手雖攔下卻不及回壘,記錄判定安打,這是火腿此役首安、也是他連續3場有安打,但後3次打擊都沒建樹,各是三振、二壘滾地球、游擊飛球出局,單場4打數1安打,打擊率小升至2成35。

「王宋對決」延今上演?

樂天左投辛島航用104球先發7局、僅挨3安無失分,還演出8次三振,第8、9局啟動赫曼、松井裕樹的「新勝利方程式」,松井雖因失誤加2保送搞出1出局滿壘的「劇場」,仍為樂天守住3:1的勝利;宋家豪並未登板。今天中午12點兩隊再戰,王宋對決有機會上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