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暴龍4連勝 格林被封「薯條大王」

2019/04/03 06:00

暴龍昨笑納4連勝,林書豪(右)末節打好打滿,進帳5分、3籃板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暴龍射手D.格林昨轟下7顆三分彈,三節拿29分寫個人新高,率隊以121:109大勝魔術,喜收4連勝。林書豪末節打好打滿,惜最終只拿5分,中斷連兩戰得分雙位數表現。

格林三分火力四射,也帶動暴龍的長程砲火,特別是在第3節全隊8記三分球,他個人就包辦3顆,徹底轟垮魔術防線,最大分差來到24分,勝負就此定調。

打滿末節 林書豪得5分

林書豪前3節出賽時間零碎,直到末節主力休兵才有更多發揮空間,可惜豪小子未能在把握度最高的右側45度角中距離出手,全場4投僅1中,外加3罰得手,共5分、3籃板。

暴龍狂轟19記三分球成為獲勝關鍵,也替球迷贏得免費薯條。龍軍本季與速食業者合作,只要單場至少投進12顆就達標,加上昨天的比賽,這已是第41次。格林貢獻良多,場均2.5顆、累計190顆三分球居全隊之首,球迷還封他為「薯條大王」。

暴龍隊史第6度大西洋組封王,還有機會與公鹿力爭東部龍頭,以3場勝差緊追在後。魔術則繼續為季後賽門票拚戰,與8強仍有半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