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浪花兄弟狂炸黃蜂 勇士朝西霸天邁進

2019/04/02 06:00

勇士與金塊未來例行賽對決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力保西部龍頭為首要任務的勇士,昨全隊共砍進21顆三分球,其中「浪花兄弟」柯瑞、K.湯普森包辦11記,最終以137:90大勝黃蜂,加上爭分部龍頭勁敵金塊以90:95不敵巫師,灣區大軍以1場勝差,獨居西部首位。

K.湯普森幫勇士大勝黃蜂。(歐新社)

柯瑞狂轟黃蜂。(今日美國)

柯瑞前役砍11顆三分球,卻無法幫球隊獲勝,昨延續近期火燙手感,共出手14次、命中8球,包括三分球8投5中、罰球4罰全進,攻下25分外帶6助攻、5籃板,柯瑞連8場至少投進5記三分球,締造生涯最佳。值得一提的是,杜蘭特、D.格林此仗皆送出9助攻,柯瑞說:「我們傳球傳得很棒,尤其杜蘭特、格林的組織替我和湯普森製造很多出手好機會。」

不只柯瑞受益,湯普森共進6顆三分球,斬獲次高24分,生涯例行賽三分球進球數1788顆,超越日前來台路易斯的1787顆,居史上第16名。

勇士明在主場甲骨文中心將與金塊對決,只要闖過金塊這關,接下來5場比賽對手僅快艇勝率逾5成,另4場分別為湖人、騎士、鵜鶘與灰熊,勝率皆在5成以下,外界看好灣區大軍能暌違1季再度成為西霸天,續朝3連霸邁進。

金塊爭霸難度高

相較勇士賽程強度低,昨不敵無緣季後賽巫師的金塊,接下來更是場場硬戰,除對勇士,還要兩度碰上拓荒者及馬刺、爵士等西部8強勁旅。如今,金塊想爭西部龍頭寶座,以及追平2013年單季57勝隊史於NBA最佳成績,恐有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