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VL》擊潰越南國手 台師大重返后座

2019/04/01 06:00
台師大擊敗北市大學封后,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台師大擊敗北市大學封后,球員開心慶祝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以預賽全勝之姿晉級的台灣師大,昨在10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女子組冠軍戰,以25:20、25:19、25:14擊敗北市大學封后。

台師大曾在99學年度至105學年度締造7連霸,去年遭正修科大中斷連霸,以亞軍作收,今年捲土重來,預賽取得全勝,4強戰再輕取中山大學,闖進冠軍戰。

面對有越南國手譚緹坐鎮的北市大,隊長吳韋華表示,球隊特別針對她的攻擊做研究,也收到成效。

去年因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未能上陣的台師大舉球員廖苡任表示,重新站上UVL舞台,心情有點緊張、興奮,「去年剛開完刀,在場邊很沮喪,這次回來對自己期許很高,希望能幫助球隊。」

雖然無緣冠軍,北市大教練鄧衍敏仍給予子弟兵肯定,她認為球員整體發揮比準決賽好,且這場對大一、大二的年輕球員是很好的學習機會,「相信這場冠軍戰會一直留在她們心中。」

女子組季軍戰,台北商大以25:11、25:20、25:22力退中山大學,寫下隊史最佳。教練鄭世賢說:「他們平常課業壓力很大,還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來訓練,能帶領她們是很開心的事情。」

表現突出的李昀修說,大一就幫學校締造好成績,真的很開心,希望未來幾年球隊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