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應援「大王」 見證「最強金牌」

2019/04/01 06:00
球迷vivi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球迷vivi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

趙怡雯:我來北海道第4年,去年在桃猿與火腿的交流賽支援中文翻譯,因為我是兄弟球迷,知道的桃猿球員不多,有在球場見過王柏融,只知道他是很厲害的打者,今年在火腿開幕第2場又看到他,球衣已經換成火腿的,還打出日職首安,感覺很奇妙也很開心。

球迷趙怡雯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球迷趙怡雯。(特派記者徐正揚攝)

我之前工作的廣告公司,業務之一是負責火腿的繁體中文官網,王柏融確定加入火腿後,台灣球迷在火腿粉專的討論、留言都明顯增加,不分台灣或日本球迷,在他上場時一起大喊「最強金牌!」當下心情既感動又驕傲。

球迷幫王柏融加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球迷幫王柏融加油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直擊雙安 超級幸運

Vivi:來北海道玩雖然是第2次,踏進札幌巨蛋還是第1次,覺得人好多、球場很棒、氣氛很熱鬧,身旁的日本球迷都很High很熱情,很多人都在討論王柏融的首安,但那場我沒趕上,很高興看到大王這場又有安打還有打點。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