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站上「英雄台」 大王逗樂球迷

2019/04/01 06:00
火腿隊先發投手有原航平(右2)、近藤健介(左2)與王柏融(中)拿下單場MVP,3人與吉祥物合照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火腿隊先發投手有原航平(右2)、近藤健介(左2)與王柏融(中)拿下單場MVP,3人與吉祥物合照。 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在「這樣太危險」的高歌聲中,王柏融首次賽後站上「英雄訪問」舞台,臉上綻放開心的靦腆笑容。

王柏融將簽名球拋送給台灣球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王柏融將簽名球拋送給台灣球迷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被介紹出場時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,他向球迷打招呼的第一句話只有「謝謝!」兩字,逗得球迷哈哈大笑,他表示,首次上台是很棒的體驗,但也滿緊張的,氣氛與台灣比較不一樣,「希望更加努力,拿下每場勝利。」

簽名球拋給台灣球迷

王柏融指出,因為是剛開季的3連戰,一開始就很興奮,又看到滿場的球迷,很期待自己的表現,他覺得很幸運,有很棒的隊友與教練團,一直給他鼓勵,要他不用著急,「很開心能打出首安,再打下首分打點。」

保持身體健康,每場都能出賽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是王柏融認為最重要的,沒有很在乎個人成績,聽到同台的近藤說:「王柏融對我是很好的刺激,是朋友也是很好的隊友。」他認為,近藤是他學習的對象,希望在他身上學到自己沒有的東西。

在隨隊友繞場時,王柏融聽到很多台灣球迷喊他名字,他也微笑回應,特別把簽名球往台灣球迷拋。他很感謝台灣球迷來到北海道為他加油,希望以後的比賽不管在主場或哪個球場,台灣球迷都能持續為他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