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BL季後賽》吳永盛拚到抽筋 夢想家仍吞首敗

2019/04/01 06:00

吳永盛(右)昨進攻表現傑出,但末節大腿抽筋,夢想家也以3分之差吞下季後賽首敗。(寶島夢想家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東南亞籃球聯盟季後賽頭號種子寶島夢想家,昨在彰化體育館主場迎戰第八種子泰國吸血鬼,不過先發後衛李學林膝蓋扭傷缺陣,加上外援米勒遭禁賽,戰力受損,最後在讀秒階段遭對手關鍵上籃逆轉,終場以80:83吞敗,在三戰兩勝系列賽以0:1落後,第二戰夢想家週三將作客泰國。

寶島夢想家昨改由陳世念、吳永盛先發,擁有旅美經驗的吳永盛首節展現進攻侵略性,單節9分進帳,不過出賽31分鐘的他末節大腿抽筋,最後連走進記者會都有點困難。他表示,很可惜沒能贏球,不過這是很棒的經驗,職業生涯第一年就能打季後賽,下一場他會持續做好教練交代的任務。

夢想家教練穆雷表示,泰國隊身體素質各方面都很不錯,快攻就拿30分,儘管球隊防守盡力了,還是未能成功斷球。米勒因累積5次技術犯規遭聯盟禁賽1場,穆雷表示,他不想為輸球找藉口,但少了米勒真的差很多。

李學林週一將赴醫院檢查膝蓋傷勢,下一場預計持續缺陣,穆雷表示,客場依舊會讓陳世念先發,鄭瑋擔任首要替補,目標是扳平戰局,把系列賽帶回主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