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邦勇士9連勝 首登例行賽第一

2019/04/01 06:00

富邦勇士雙洋將昨合力拿下45分,助隊取得9連勝,例行賽也確定排名第一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富邦勇士米歇爾(中)昨攻下全隊最高24分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近況火燙的富邦勇士昨遭遇本季打得最不順手的達欣,總教練許晉哲改變策略,對達欣洋將麥克連採取雙人包夾,收到奇效,加上陣中雙洋將聯手發威,米歇爾攻下24分,賈西亞進帳21分,終場93:66大勝達欣,隊史首度拿下例行賽戰績第一。

本季前5次交手,達欣取得4勝,許晉哲透露,之前對戰達欣失分都超過80分,主要是為了牽制對手外線,反而讓麥克連在禁區逞威,昨才會嘗試不同戰略。

勇士全場最多領先超過30分,快意拿下平隊史最長的9連勝,米歇爾笑稱,「全隊都很怕教練,希望他能多微笑。唯一的方式就是讓他看到計分板上,勇士的分數超過對手。」

勇士2場主場日大獲全勝,先拉下台啤登頂,再擊敗勁敵達欣封王,許晉哲說,「拿下例行賽第一對我們是很大的鼓舞,但總冠軍才是最終目標。」例行賽最後一場,勇士也打算讓主力輪休,洪志善、蔡文誠和張宗憲都不會上陣。

梅奧上半場就已吞下4次犯規,但無懼犯規麻煩,豪取全場最高27分,他表示,並未因此改變打法,仍持續切入破壞對方陣型,製造外線空檔給隊友。

達欣近5場吞下4敗,戰績16勝18敗滑落至第5,教練范耿祥表示,全隊傷兵過多,包括林宜輝、張家榮和宋宇軒都無法出賽,加上此役「主場哨」明顯,贏球難上加難。

梅奧(左)豪取全場最高27分,達欣卻慘敗給勇士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