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幕限定「摸大王」 手不用洗了

2019/03/30 06:00

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開幕戰在札幌巨蛋舉行,王柏融(左)在球迷進場時與球迷擊掌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應援毛巾銷售一空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徐正揚/日本札幌報導〕日本職棒新球季昨天開打,火腿球團在札幌巨蛋開幕戰賽前,特地安排王柏融等5位球員在球場南入口與球迷擊掌,這是他首次參與開幕戰活動。

手寫名應援巾 銷售一空

王柏融與西川遙輝、近藤健介等5位球員,賽前2小時前往南入口,與進場球迷一一擊掌,讓球迷們非常驚喜。火腿球團人員表示,這是開幕戰限定活動,目的是感謝球迷的支持。

在札幌巨蛋北入口的GOODS JAM,是火腿官方商品的大型販售點之一,王柏融的主場球衣掛在明顯位置,有他手寫名字的應援巾賣得最好,開賽前3小時已缺貨。

札幌巨蛋內的球迷通道,火腿球團在柱子、空橋等硬體設施做包裝,掛上多位人氣球員的巨幅海報,王柏融也在其中,吸引許多球迷駐足拍照。

王柏融相關商品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王柏融相關商品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