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日一起瘋大王

2019/03/30 06:00

台灣最強打者王柏融加盟火腿,台日兩地都很關注,台灣球迷約有100人飛到札幌,在地球迷或號召友人、或製作加油看板,希望見證他在開幕戰有好表現。

日本球迷森下肇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日男誇大王可愛

森下肇:關注王柏融已經很久了,很高興他加入火腿,特地號召朋友來幫他加油,我有買他的應援巾,也做了「大王」加油看板,我還會唱他的應援曲,平時看他酷酷的,近距離接觸後覺得他很可愛,為了參加開幕戰限定的球迷擊掌會,前天下午3點就到球場排隊。

台灣球迷Ann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新婚蜜月兼慶生

Ann:我跟老公一起來,開幕戰這天剛好是他生日,除了來看比賽,還順便度蜜月兼慶生。我們支持桃猿很久了,開始知道王柏融是U21世界盃,覺得他很拚、很認真,希望在火腿這3年身體健康,不要太有壓力,永遠都要開心打球。

台灣球迷黃先生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猿迷母子飛札幌

黃先生:我是王柏融的粉絲,連續4年跟去石垣島看比賽,他還在台灣的時候,我就希望他能被國外球隊看上,因為旅行社有組團,就跟也是桃猿球迷的媽媽一起報名,因為他代表台灣職棒,我希望他持續打出成績,如果有機會就挑戰更高層級。(圖:特派記者陳志曲,文:特派記者徐正揚)

王柏融(右)登場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