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邁阿密網賽》「還很享受比賽」 不老費爸晉8強

2019/03/29 06:00

費德爾昨在邁阿密網賽輕取俄羅斯新星梅維迪夫,闖進男單8強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「瑞士特快車」費德爾昨在邁阿密網賽以6:4、6:2輕取俄羅斯新星梅德維德夫,8強將對上「南非巨人」安德森。

費德爾上週印地安泉賽決賽爆冷落敗,本週邁阿密出擊,儘管連兩週出賽,體力絲毫不受影響,他僅花61分鐘就輕鬆過關,生涯第11度闖進邁阿密網賽8強。

儘管場上身手瀟灑自如,但他今年8月即將邁入38歲,免不了再次被問到退休話題,費德爾表示,目前暫無特定計畫,轉戰教練或許是可能選項,「誰知道呢?我現在還很享受在比賽的感覺。」費德爾補了一句,「當然啦,連打30週的比賽我真的會撐不住。」

費德爾今將與安德森拚搶4強門票,2人過去交手6次,費德爾以5勝居上風,唯一輸球在去年溫網8強賽。

雙詹明搶女雙決賽門票

碩果僅存的台將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和詹皓晴,明將和張帥、史托瑟一決高下,爭搶決賽資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