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日很有感 台銀老將大爆發

2019/03/29 06:00

台銀老將陳順詳昨繳21分,為全隊最高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順詳、張博勝 合砍40分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銀昨舉辦主場日,推出「抽金條」活動,且球團大力動員,估計將近2000名觀眾進場力挺,雖然場面熱鬧,台銀卻沒能擋下裕隆火力,終場仍以76:91落敗,無緣在主場日取勝。

昨雖是星期四,台銀主場日仍吸引不少觀眾進場,台銀主帥韋陳明說:「球團全力動員,希望把氣氛炒熱,且今天還是上班日,感受到團隊的用心。」

呼喚球迷 「SBL也很好」

台銀老將陳順詳三分球6投5中,攻下全隊最高21分,張博勝19分次之,兩名老將帶頭衝,希望能在主場日率隊一吐怨氣,陳順詳說:「大家都很想贏,很可惜沒把我們應有的水準表現出來,希望後面的主場日能越來越好。」從第1季打到現在,已久未在平日見到如此熱鬧場面,陳順詳感慨地向球迷喊話,希望大家不要只看HBL、UBA,SBL內容也很好,值得大家關注,「我們球員當然也有責任得讓環境更好。」

裕隆洋將夏普(左)昨攻下全場最高23分,與隊友磨合也漸入佳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裕隆昨團隊兩分球命中率高達66%,全隊5人得分上雙,夏普攻下全隊最高23分、14籃板,林韋翰12分、10助攻、7籃板,對於只差3籃板完成大三元,林韋翰笑說,這是可遇不可求,談起團隊近期表現,他說:「看到大家想贏的企圖心,當全隊一起想做好一件事的時候,贏球就變得容易。」

裕隆手感佳 客場當贏家

夏普日前與富邦勇士一戰撞傷嘴巴提前退場,他表示,這個傷勢不影響他打球,昨也繳出雙十數據;現階段他為裕隆出賽3場,場均14分、11.6籃板,教練李啟億認為,他與隊友的磨合漸入佳境,且與瓊斯配合也沒問題。

目前裕隆仍以16勝18負暫居聯盟倒數第2,至於是否設定季後賽名次,李啟億說:「現階段會修正先前比賽的問題,希望在季後賽做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