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場短命「過客」 艾銳克被掰了

2019/03/28 06:00
兄弟新洋砲艾銳克才出賽2場,就遭球團解約。(資料照)兄弟新洋砲艾銳克才出賽2場,就遭球團解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歷經兩場比賽、9打數無安打且被三振3次,中信兄弟新洋砲艾銳克的台灣之旅昨閃電劃下句點。昨天賽前中信兄弟從二軍拉上許基宏,總教練伯納、領隊劉志威都證實艾銳克已遭解約。

中信兄弟將艾銳克解約,但未登錄季前回鍋報到的洋投肯恩,劉志威解釋:「本來有意登錄肯恩,但他手肘還有些狀況,所以球隊選擇不和他續約。球隊預計再找一投一打兩位洋將,目前都已在洽談,洋打者預計也是多重守備位置。」

26歲的艾銳克最高層級3A,曾入選經典賽加拿大國家隊。不過,艾銳克僅短暫兩場出賽,且毫無建樹,前天4次上場打擊皆無安打,8局下犧牲短打還失敗,留下打擊率0的成績。

伯納強調解約艾銳克非關成績,他不會因兩場比賽就評斷一位球員的實力。不過,他也語帶玄機說:「我們是團隊至上的球隊,不容許個人表現或個人利益想凌駕於團隊,艾銳克或許太急著想表現了。」

許基宏昨凌晨接到通知,昨早就驅車北上和一軍會合。他說:「其實心情也是一樣,把二軍教練林威助、石志偉教的,關於比賽的態度和專注力,拿來一軍做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