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分球打鐵寫史 難撼哈登MVP?

2019/03/28 06:00

火箭與公鹿之戰上演MVP對決戲碼,哈登(左)昨寫下三分球單季失手600顆的難堪紀錄,亞德托昆波(右)也表現普通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公鹿昨主場迎戰火箭上演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與「大鬍子」哈登的MVP對決戲碼,但布雷德索第3節狂拿16分搶走眾人目光,扮致勝功臣,終場公鹿以108:94收下3連勝,登上東部頭號種子的魔術數字剩3。

昨9投1中 本季失手600球

哈登的贊助商賽前大砸銀彈買下當地報紙廣告,助威聲勢,隊友更穿上「我走在MVP旁」標語的T恤力挺,卻難以拉抬比賽表現。昨他拿下並列全場最高的23分,另有10籃板、7助攻,卻栽在布雷德索的嚴防,三分球9投1中,單季三分球失手次數達600顆,寫史上首見的難堪紀錄。

儘管哈登準星欠佳,保羅不認為這會影響到他連霸MVP的聲勢,「他的歷史性表現有目共睹,整季的貢獻度不該因一場比賽失誤抹滅。」

MVP對決 字母哥表現普普

哈登的競爭最大對手亞德托昆波,表現也只能算中規中矩,19分、14籃板,實在很難以此戰定調MVP之爭的勝負。接下來剩不到10場比賽,2人都得在場上盡情揮灑,用最佳表現博得評審青睞。

布雷德索(右)昨第3節進帳16分,助公鹿拿下3連勝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