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飲「酒」拚晉級 各隊有心機

2019/03/27 06:00
金酒今將迎戰璞園,若無法勝出,全季勝率將與前2名絕緣。(資料照)金酒今將迎戰璞園,若無法勝出,全季勝率將與前2名絕緣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本季SBL3至6名競爭激烈,預計下週才能確定首輪季後賽對戰組合。近況低迷的金酒,今晚7點在板橋體育館舉辦主場日活動,只要不敵衛冕軍璞園,將確定無緣例行賽前2。

SBL季後賽在2015年第12季採7取6制度,首輪由季賽第3對第6;第4碰第5,而3、4名握有1勝優勢。

上半季戰績第一

金酒下半季僅1勝

金酒上半季結束居聯盟龍頭,一度被看好能搶下隊史首次季賽龍頭,但下半季卻僅1勝6敗。如今,金酒17勝15敗,領先第4的璞園只剩0.5場勝差,和第5達欣也僅有1.5場勝差,得設法在所剩4場止跌回升,避免排名跌至5、6名。

金酒的低迷各隊都看在眼中,他們本季對裕隆、達欣又處於對戰劣勢,讓裕隆、達欣都想在首輪季後賽先遇金酒,尋求晉級機會。

裕隆農曆年前開除陣中籃板王道森,卻補進身手退化太多的B.戴維斯,接著「最強洋將」桑尼因背傷遭換,現在只能期待瓊斯、夏普這組新搭檔,能與本土球員找到最佳合作模式,擺脫下半季2勝6敗低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