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富「賈」天下 搶季賽龍頭

2019/03/27 06:00
獲得單週MVP的賈西亞,加盟富邦以來,已為球隊帶來17勝5敗佳績。(資料照)獲得單週MVP的賈西亞,加盟富邦以來,已為球隊帶來17勝5敗佳績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富邦勇士找到最契合洋將賈西亞,近期拉出7連勝,篤定在第16季SBL例行賽排名前2名,在首輪季後賽免戰,本週對台啤、達欣將繼續求勝,朝隊史首度登上例行賽龍頭目標邁進。

賈西亞 獲上週MVP

賈西亞昨榮膺第15週單週最佳球員殊榮,他去年12月加入勇士陣營,至今22戰場均貢獻19.7分、11.5籃板及2.5助攻,助隊取得17勝5敗佳績,成為勇士與台啤共享龍頭寶座的功臣。

過去15季例行賽,裕隆共奪6次龍頭最多,璞園5季居次,達欣3次、台啤1次。勇士包括前身台灣大在內,11季、15季闖入總冠軍賽,卻從未登上例行賽首位,眼前唯一目標是挾著季賽龍頭,挑戰隊史首座總冠軍。

富邦近況強壓台啤

勇士競爭龍頭唯一勁敵為台啤,雙方本季對戰勇士取得4勝1敗優勢,因此戰績相同,勇士依然能寫下隊史新頁。

台啤本季多居聯盟前2,只是近5戰拿到3勝2敗,卻不如近況火熱的勇士。綠衫軍週五先擊敗勇士,將篤定獲得例行賽前2,下週對璞園、金酒更要挑戰全勝,才能在例行賽登基。主帥周俊三下達搶下第1名任務,期待複製第8季先拿季賽龍頭,再奪總冠軍的成功模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