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成「冰封俠」 美記者︰免擔心

2019/03/27 06:00
林書豪(今日美國資料照)林書豪(今日美國資料照)

上場時間少

不代表失去信任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前役對黃蜂沒有太多發揮機會,僅上場6分鐘,下半場就被冰封板凳,得分掛蛋,在球隊地位顯得更邊緣,不過,暴龍記者柯林要球迷無須擔心,這些都是合理調度。

前一場由於主控羅利復出,范維利特退居替補控球,林書豪上場時間明顯壓縮,加上總教練納斯下半場啟用麥考,讓N.鮑威爾主打第4節,林書豪整場比賽只出手1次,存在感相當低。

暴龍迎季後賽

嘗試各種組合

林書豪此役沒有得分,寫下轉戰暴龍後最慘表現,近5戰場均也僅6.8分,讓人不禁猜想他是否就此喪失教練團信任,但柯林認為這是毫無根據的推測。

柯林解釋,傷兵歸位是林書豪上場時間驟降的主因;其次,暴龍在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後,納斯現階段為了找出最佳輪替陣容迎戰季後賽,透過不同組合搭配因應百變戰況,因此造成球員出賽時間有不小波動。

暴龍今天早上7點30分將在主場碰上聯盟後段班公牛,納斯不排除會繼續試驗,就看林書豪能否把握機會,成為教練心中的最佳解答,爭取更多上場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