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灰熊」愛攪局 雷霆首輪堪憂

2019/03/27 06:00

卡波克洛(右)攻下生涯最高24分,率灰熊一舉殲滅雷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已無緣季後賽的灰熊,近期成為最佳攪局者,昨先發五人得分皆上雙,巴西籍的卡波克洛攻下生涯新高24分,率隊115:103擊退雷霆,拿下本月主場的第5勝,且4度擊敗西部前8球隊,打亂季後賽的種子順位。

若以第8名晉級

恐先遭遇勇士

灰熊三月11場比賽拿下6勝,且專挑「硬柿子」吃,先後擊敗拓荒者、爵士、火箭和雷霆。昨貢獻18分和13助攻的後衛萊特表示,確定與季後賽無緣之後,全隊目標一致,就是要盡情的攪局。

魏少手感冰冷

20投僅6中

雷霆喬治轟下全場最高30分,外加12籃板,替補施洛德也進帳25分,無奈一哥魏斯布魯克手感不佳,全場20投僅6中,包括三分球6投1中,雷霆吞下近6戰第5敗,滑落至西部第8。

雷霆戰績狂跌

近6戰吞5敗

雷霆在明星賽前,戰績保持在西部前3,緊追勇士和金塊之後,未料明星賽後判若兩隊,17場僅拿下6勝,戰績43勝31敗雖與馬刺相同,但雷霆對戰居下風,只能排第8。

西部季後賽8強大致底定,雷霆仍領先第9的國王6.5場勝差,但若以第8名晉級,季後賽首輪就將硬碰二連霸的勇士,前途堪憂。

主帥唐納文表示,「我們是一支準備打季後賽的球隊,但求勝意志和專注力卻完全不及灰熊。要成為一支強隊,就不能有如此大的起伏,我們必須洗心革面,找回競爭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