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重磅破「冰」 大師兄連2場開轟

2019/03/27 06:00
林智勝手感火熱,連2場開轟、單場6支3。(記者廖耀東攝)林智勝手感火熱,連2場開轟、單場6支3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單場6支3 手感火熱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再戰桃猿先發打序變陣,林智勝擔任先發第4棒,精神領袖彭政閔則因感冒在12局下才代打但吞K。林智勝打滿全場6支3,包括6局下陽春砲,連兩場開轟,可惜12局下吞下再見三振。

能否重返先發 看得很開

林智勝24日代打開轟後,網路社群就有呼聲,希望他能夠重返先發,不過,林智勝倒是對角色定位看得很開,直言先發與否皆無妨:「到了生涯這個階段,以我自己的立場,我覺得每場比賽先發與否並不是重點,畢竟我的角色就是如此,教練跟球隊也有他們的考量,對我來說,能不能幫助球隊贏球才是重點。」

春訓期間,林智勝狀況頗佳,開季連兩戰開轟更是證明身手依舊,不過他坦言,因為年紀漸長,要再像以前一樣打出全盛時期的火力幾乎不可能,「現在相對著重經驗,上場前特別要思考,畢竟每次上場打擊,狀況都不同。」

至於首戰扛下第4棒的彭政閔,昨天因身體微恙未先發,不過賽前仍正常參與練球。彭政閔賽前說,其實感冒約持續一週左右,本來快要康復,但可能因為前幾天北部較冷,感冒症狀稍微復發,目前大致無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