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LPGA創建者盃》球王當榜樣 南韓高真榮逆轉封后

2019/03/26 06:00

南韓選手高真榮在創建者盃逆轉封后。(法新社)

徐薇淩本週轉戰起亞菁英賽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去年勇奪年度新人的南韓選手高真榮,昨在創建者盃最終日繳出7博蒂、無柏忌的完美表現,以低於標準桿22桿的266桿逆轉封后,拿下首座在美國本土的LPGA冠軍。

高球新勢力高真榮才剛抱走2月的澳洲公開賽冠軍,她在3月轉戰美國的首站賽事,無懼強敵環伺展現十足競爭力,最後一回合沉住氣,繳出零缺點演出,一舉竄出攻頂。

高真榮透露,贏球最大關鍵在於穩定心情,找回專注度,「世界球王D.強森就算揮桿不順,他的心情也不會隨之動搖,反而是更專注在每一次的出手;而我試著效法他,專心在每一次的揮擊。」

本屆創建者盃看出新人輩出的局勢,中國小將劉鈺前三回合衝上排頭,惜昨日最後一洞吞下柏忌,以1桿之差跌出寶座。

我國以錢珮芸並列第71最佳,徐薇淩以第74作收,結束創建者盃後,本週將轉戰加州舉行的起亞菁英賽,徐薇淩去年繳出並列第7,今年力拚再創佳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