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.羅素讓詹姆斯夢碎 湖人無緣季後賽

2019/03/24 06:00
詹姆斯表示,球隊不斷受傷病影響,一直無法用最完整的陣容應戰,這是一個艱困的球季。(美聯社)詹姆斯表示,球隊不斷受傷病影響,一直無法用最完整的陣容應戰,這是一個艱困的球季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籃網新一哥D.羅素重返洛杉磯,讓前東家湖人難堪,全場攻下21分、13籃板,率隊以111:106獲勝,並粉碎湖人季後賽的希望,證明上季湖人將他交易是不智的決定。

連6季被拒季後賽門外

為了拚搏季後賽的一絲希望,湖人卯足全力,麥基豪取生涯新高30分和20籃板,詹姆斯則繳出25分、14助攻和9籃板的全方位成績單,但仍吞下近10場的第9敗,連6季被拒於季後賽門外,成為隊史最寒冬時期。

詹姆斯本季與湖人簽下4年合約,被洛杉磯球迷視為救世主,無奈仍無法扭轉乾坤。詹姆斯個人連8季闖進冠軍賽、連13季打入季後賽的紀錄也畫下休止符。

詹姆斯坦言,「這是一個艱困的球季,球隊不斷受傷病影響,一直無法用最完整的陣容應戰,這不是我們所預期的情況。但無論如何,未來都要繼續朝正確的方向前進,讓球隊變得更好。」

籃網收下2連勝後,戰績38勝36敗暫居東部第7,與第9名魔術之間的勝差擴大到2.5場,有望終結連3年無法進入季後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