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哈登狂掃61分 帕總嘆擋不住

2019/03/24 06:00
哈登(右二)昨狂飆9顆三分球,全場勇奪61分。(今日美國)哈登(右二)昨狂飆9顆三分球,全場勇奪61分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哈登昨狂飆9顆三分球,收下平生涯最高的61分,率火箭在主場以111:105力退馬刺,戰績46勝27負居西部第3。

生涯第3次飆破60分

上季年度MVP哈登昨展現驚人得分能力,這也是他生涯第3次飆破60分,追平傳奇球星貝勒,並列聯盟史上第4多。

昨激戰到決勝節,關鍵時刻哈登挺身而出,連飆3記三分球,獨拿13分,成為致勝功臣。哈登強調,落後時自己得打出侵略性,且球隊成功破解馬刺難纏的防守,為他製造出許多空檔,「我們也清楚,這場主場勝利有多重要,無論如何得想辦法拿下。」

攻下18分的保羅也大讚哈登表現,至於是否看好哈登連莊MVP,保羅說:「他還能做什麼呢?我的看法可能會有偏頗,但如果你問他,我想他會說,比起MVP他更想要冠軍。」

向來以防守見長的馬刺,竟讓哈登予取予求,馬刺教練帕波維奇無奈地說:「我們在第1節讓對手得了100萬分,且在上半場罰球19次,表現不理想,雖然下半場漸入佳境,卻已沒辦法擋住哈登MVP等級的表現。」這也是帕總執教生涯中讓對手一個人得最多分的一次。

馬刺有5人得分上雙,佛比斯獲全隊最高20分,但外線熄火,全隊僅投進7顆三分球,比哈登還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