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6分 魏少42分吞敗

2019/03/22 06:00
暴龍林書豪(右)昨替補上陣15分鐘,進帳6分、1抄截。(美聯社)暴龍林書豪(右)昨替補上陣15分鐘,進帳6分、1抄截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暴龍隊昨作客雷霆,浪費正規賽下半場20分領先,雙方進入延長加賽,加班期間暴龍一波13:4,甩開對手,西亞卡姆攻下全隊最高33分,替補上陣的林書豪則攻下6分,暴龍終場以123:114,終止對戰4連敗。

暴龍先發後衛羅利因傷缺陣,先前傷後復出的後衛范維利特站上先發5人,范維利特出賽40分鐘,替補上陣的林書豪則僅有15分鐘上場時間,其中包含末節前半段,豪哥全場6分進帳,罕見沒有留下助攻紀錄,另有1次抄截。

暴龍教練納斯表示,通常正規賽被逆轉追上,很難在延長賽扭轉士氣,但這次球員從防守做起,最後大家辦到了。

例行賽接近尾聲,范維利特表示,現階段不只是基礎訓練,而是要全神貫注、打出季後賽強度防守,全隊慢慢地提高整體強度以及修正細節。

前役遭禁賽的雷霆後衛魏斯布魯克昨天歸隊,他繳出42分、11助攻與6籃板但白搭,雷霆吞下4連敗,不過球隊目前卡在季後賽有利位置,與快艇、馬刺沒勝差,分居6至8名,領先第9名的國王有7場勝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