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水手「投日所好」 45歲「一朗」先發

2019/03/20 06:00
水手隊在日本海外開幕戰,將安排一朗(下)先發獻技。(今日美國)水手隊在日本海外開幕戰,將安排一朗(下)先發獻技。(今日美國)

「史上第2老」開幕戰先發野手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鈴木一朗何時引退,是打完這兩場海外賽,還是今年球季結束,甚至明年再續?恐怕只有朗神心裡有答案,他也一定不會輕易說出口。

現在可以確定的是,一朗將出現在今晚5點30分東京巨蛋對運動家開季首戰的水手隊先發名單中,並以45歲又149天,成為史上第二老的開幕戰先發野手。

水手今、明兩天在東京巨蛋與運動家進行大聯盟海外開幕戰,鈴木一朗是比賽最大賣點,很多日本球迷都希望親眼見證鈴木一朗偉大生涯的最後身手,台灣球迷則可透過FOX體育台的轉播觀看這兩戰。

鈴木一朗儘管熱身賽連續24打數無安打,累計31打數僅2安,打擊率1成不到,但水手總教練瑟維斯仍表示,「他在外野表現不錯,展現強肩長傳三壘,將會擔任先發(可能是右外野)。」

史上最老開季先發野手是2004年的勇士選手法蘭柯,當時他以45歲又227天先發守一壘,如果鈴木一朗明年還在,可以挑戰紀錄。

菊池雄星第2戰先發

2012年後,大聯盟再度到日本打海外賽,前西武隊左投菊池雄星今年加盟水手隊後,明天將在第二戰先發,也是他的大聯盟初登板。菊池表示,決定挑戰大聯盟後就希望有一天能回到日本再登板,當他看了新球季賽程知道水手要來東京打海外戰,「我相當興奮,告訴自己要加緊訓練,希望能被排上輪值,在東京登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