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ni Girls補新血 「衣」新耳目當「銀」家

2019/03/19 06:00
Uni-Girls公布新成員咪雅(左)、Mina(右)。(記者徐正揚攝)Uni-Girls公布新成員咪雅(左)、Mina(右)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迎接成軍30週年,主場開幕戰3月24日於台南棒球場熱鬧登場,特別邀請OB選手郭源治和謝長亨回娘家。另外,專屬啦啦隊Uni Girls昨天公佈2019表演服,並介紹2位新成員咪雅、Mina。

ELEVEN今年取得獅隊轉播權,礙於還要轉播Lamigo桃猿主場賽事,獲獅隊同意後與WIN TV合作,透過ELEVEN SPORTS與WIN TV綜合台組成策略聯盟調節播出,避免影響球迷收視權益。

Uni Girls表演服今年換新裝,採窄裙或褲裙搭配運動織帶,去年主色系「黑、橘、白」的黑色也改為銀色,隊長Albee表示,銀的諧音是贏,希望能為成軍30年的獅隊贏得好彩頭,不斷贏球邁向中職30年總冠軍。

Uni Girls在Yuri、軒軒離隊後補進咪雅、Mina,成員維持14人,咪雅的興趣是跳舞,從高中就加入熱舞社,大一就想加入啦啦隊,入選Uni Girls算是圓夢;Mina最欣賞的獅隊球員是高國慶,覺得他是兼顧事業的愛家好男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