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萊福力5局無失分 「猿一軍」照K

2019/03/19 06:00

中信兄弟陳子豪打下2分打點,助隊贏球。
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萊福力先發5局無失分,陳子豪和艾銳克各打下2分打點,以4:3擊敗Lamigo桃猿。

中信教頭伯納看好黃恩賜潛力,確定將他排入開季先發輪值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萊福力被擊出2支安打都是內野安打,沒有讓猿隊上過得點圈,並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,投出3次三振,沒有四死球。

中職公辦熱身賽,中信兄弟萊福力先發5局無失分,率隊擊敗桃猿。
(中信兄弟提供)

兄弟總教練伯納表示,萊福力表現非常優異,不但能妥善運用他的直球,變化球的控球也相當到位,因此能夠不失分。

黃恩賜確定開季先發

兄弟新人黃恩賜中繼3局,球速飆到151公里,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,雖然被安打偏多,伯納仍肯定他的實力,確定進入開季先發輪值。

伯納指出,面對猿隊這種強力打線,球的位置不夠好就可能被打,相信黃恩賜學到了一課,最重要的是投到56球,逐漸拉長到教練團想要的球數,確定會在開季先發輪值,但初期投球數不會像其他先發投手那麼多,畢竟他剛從手肘韌帶手術復出,教練團會小心控制他的投球數,黃恩賜是天賦非常好的投手,只要保持健康,一定會有很好的成績。

黃恩賜表示,手術後還能夠回到投手丘,每一球都非常感動,不但復健很辛苦,現在投球還是會痛,但是這是必經的過程,自己必須去克服,並靠比賽去突破,找回最好的投球感覺。

猿隊先發投手史博威一開賽連投2次四壞球,陳子豪安打先馳得點,第2局史博威又先投2次保送,陳子豪安打再下一城,艾銳克高飛犧牲打追加1分。史博威投4局被擊出3支安打失3分、2分責失,投出4次四死球。

猿一軍公辦熱身賽「首亮相」

猿隊首度以一軍為主的陣容打公辦熱身賽,但是只有替補上場的陽耀勳打出2支安打,並打下猿隊第1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