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一壘讓賢打DH 恰恰感冒早退

2019/03/18 06:00
彭政閔(資料照)彭政閔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連續2場公辦熱身賽都有安打的彭政閔,昨天不慎感冒擔心傳染給隊友,沒等比賽開始就回飯店休息,他於賽前練習結束後受訪時表示,今年雖以指定打擊為主,因為教練已經提早告知,他可以提前做好準備。

彭政閔指出,過去12年都以一壘為主,有守備比較能專注在場上,指定打擊不需上場守備,比賽中如何保持專注、不讓身體冷掉,都是必須注意的地方,既然已被提早告知,可以提前做好準備,體力恢復也比較快,有助於面對整個球季。

彭政閔在公辦熱身賽出賽4場,累計9打數4安打、打擊率4成44,近2場3打數3安打1保送,打擊手感調整得不錯,賽前照常參加守備練習,日前還拿內野手套去守二壘,他表示,不論接球、跑位等感覺仍要維持住,隨時做好可能上場守備的準備。

對於洋將艾銳克開季接替守一壘,彭政閔認為,一壘還有林智勝、許基宏能守,球隊同性質的人有點多,但艾銳克的打擊還不錯,擊球也很確實,很像以前的洋將耐克。

昨役,林智勝守一壘5打數3安猛打賞;艾銳克守右外野,敲出首轟,全場貢獻全隊最多的4分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