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巨蛋爆滿 搶看傳奇一朗

2019/03/18 06:00

鈴木一朗昨於熱身賽先發對戰讀賣巨人,日本球迷也不吝給予傳奇球星最大的歡呼聲。(美聯社)

鈴木一朗昨熱身賽前幫場邊球迷簽名。(美聯社)

一朗:氣氛很棒 很感動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45歲仍在場上奮戰,鈴木一朗是傳奇中的傳奇,昨天在東京巨蛋進行的大聯盟水手隊、日職讀賣巨人熱身賽,一朗和陽岱鋼同場先發;儘管一朗3打數無安打,但守備功力依舊,每每亮相都贏得最大歡呼聲,一朗也說:「球場氣氛很棒,我非常感動。」

水手將於20、21日與運動家進行海外開幕戰,兩隊昨先後與巨人、日本火腿打熱身賽,一朗擔綱先發第9棒、右外野手;賽前介紹出場時,他向觀眾揮揮手,全場響起熱烈掌聲,隊友高登等人還刻意脫帽向他鞠躬致意,逗得一朗邊笑邊拍手。

3打席0安打 美技獻球迷

此役吸引4萬6315人進場,「朗神」一舉一動都是最大焦點,1局下先秀守備,巨人球星坂本勇人擊出右外野深遠飛球後,一朗迅速退到全壘打牆邊接殺,讓全場沸騰。

鈴木一朗昨熱身賽前幫場邊球迷簽名。(路透)

特別的是,電視轉播鏡頭馬上掃向身穿水手球衣的女球迷,正是製作「ICHI-METER」(一朗碼表)而聞名的一朗鐵粉艾咪(Amy Franz),也不錯過偶像返鄉比賽。

陽岱鋼同場先發 打DH吞2K

打擊方面,一朗前2打席對上先發左投今村信貴,依序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、二壘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上壘;第3打席在6局上面對中繼投手田口麗斗,一朗又擊出游擊滾地球,造成野手選擇封殺。

一朗曾多次表示想打到50歲,前天被問及何時退休,他坦言自己也不知道;不過,一朗這回在家鄉出賽,很可能就是他27年職棒生涯的告別秀,球迷看一場少一場,儘管他打擊狀況低迷,全場照樣給予歡呼聲。

水手逆襲 勝讀賣巨人

陽岱鋼擔任巨人先發第7棒DH,2打席都吞三振。水手前6局落後2分,利用7局上海尼格2分砲扳平,再靠布魯斯2分彈超前,終場以6:4逆轉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