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琥2局被打爆 痛失先發移二軍

2019/03/17 06:00
陳琥僅投1.1局就挨5安、失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陳琥僅投1.1局就挨5安、失6分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陳琥昨天首次在公辦熱身賽登板,卻連2局都投不完,中信兄弟開季第5號先發也已確定,由術後復出的黃恩賜搶下。兄弟才打2局就被6分落後套牢,以5:8敗給派二軍陣容應戰的桃猿。

翁瑋均
(記者黃志源攝)翁瑋均 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開季只登錄2名洋投艾迪頓、萊福力,與蔡齊哲、楊志龍確定進入先發輪值,第5號先發由陳琥、黃恩賜競爭,這場是教練團評估陳琥的重要依據,但他開賽才投9球就連挨3安失2分,第2局開局又連投2個觸身球,僅投1.1局就挨5安、失6分。

兄弟總教練伯納指出,去年剛來兄弟看到的陳琥,有種鬥犬般的氣勢與鬥志,目前在他身上卻看不到,感覺比較安逸,這場也投得很掙扎,以現況來看,第5號先發應是黃恩賜,陳琥需要點時間修正,開季先去二軍調整,希望能把那種氣勢與鬥志找回來。

翁瑋均好投助猿奪勝

猿隊在翁瑋均6局失2分的好投帶領下,以公辦熱身賽首勝迎接一軍主力自日返台。代理總教練林振賢表示,即便其他3隊都是一軍陣容,二軍球員仍很珍惜本週4場比賽,每場都戰戰兢兢,但不會妄自菲薄,「球是圓的,打了才知道。」

翁瑋均2月初在石垣島對羅德交流賽首戰擔任先發,只投1局就狂丟7分,返台後記取教訓重新出發,這場用88球投完6局無四死球。他表示,結果雖是好的,但被擊出9支安打,主要是不再閃躲打者,對決的欲望較強,希望從熱身賽看到缺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