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永仁8家將 高中最後一役拚冠

2019/03/17 06:00

永仁以全勝之姿闖進冠軍戰,將問鼎隊史第3座后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永仁高中加油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以全勝之姿挺進4強決賽的永仁高中,昨在隊長吳瑋茹全場最高19分帶領下,終場以69:39大勝北一女中,隊史第5度闖進冠軍戰,將對決南山高中,問鼎隊史第3座后冠。

高三學姊領頭 「沒有輸的理由」

永仁曾在101、102學年度完成連霸,上屆則是第4名作收,本屆捲土重來,以13連勝之姿挺進冠軍戰,吳瑋茹說:「我們有8名高三球員,雖然仍有輸球的可能性,但沒有輸的理由,從國中開始,不管是第1名到第5名,我們都拿過,這次不會比過去更差,就放手一搏。」

吳瑋茹攻下全場最高分,另有6次助攻,鄭慧慈則拿下15分、17籃板,談起今天將是彼此在高中時期合作的最後一場球賽,吳瑋茹紅著眼眶說:「很捨不得這群隊友,大家一起打球這麼久了。」

永仁教練時超傑表示,這群高三球員從國中就開始培養,不論心態、技術都越來越成熟,他鼓勵球員要好好享受高中最後一場比賽,「她們就只缺一座高中冠軍,希望她們開開心心地打完最後這一戰。」

北一女在永仁嚴防下,團隊命中率僅20.5%,且只有抱病上場的田桂禎得分上雙斬獲10分,雖然感冒,但她不認為自己有受影響,主要是太急著出手,很多球該進沒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