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嫂子爆料 許時清夢中喊戰術

2019/03/17 06:00
南山高中男籃總教練許時清(中)跟球員講解戰術。(記者陳志曲攝)南山高中男籃總教練許時清(中)跟球員講解戰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HBL各隊教練得視球隊每個階段的狀況,在最短時間為子弟兵找尋解決之道,個性謹慎的南山總教練許時清

也不例外,每在聯賽期間還會出現失眠症狀,甚至在夢中大喊戰術或提醒球員,令枕邊人哭笑不得。

34歲的許時清在2010年出任南山主帥,如今帶兵邁入第9年,對平時訓練已駕輕就熟,執教經驗及功力更是有目共睹,於100、104學年度成為「冠軍教頭」。

HBL賽季長達5個月,每個階段都會出現許多難以預測的事情,讓許時清無時無刻都在思考如何備戰,連睡前都還在想著如何讓球隊變得更好。

在聯賽期間失眠,許時清已習以為常,4強對高苑之戰前一晚依舊輾轉難眠。老婆日前還爆料他睡覺時會喊戰術,許時清笑說:「這應該不只一次,我老婆說我常在睡覺時喊卡位、搶籃板,或是罵球員,但不是帶兵壓力太大,是我求好心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