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暴龍兩度打敗湖人 「恐詹症」有解

2019/03/16 06:00
林書豪轉隊後,昨天第2次先發,整體表現較上次理想,暴龍終場打敗湖人,本季第49勝到手。(美聯社)林書豪轉隊後,昨天第2次先發,整體表現較上次理想,暴龍終場打敗湖人,本季第49勝到手。(美聯社)

轉隊後第2次先發 豪哥表現佳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暴龍昨主場對決湖人,林書豪迎來轉隊後的第2次先發,整體表現較上次理想,加上暴龍團隊投進16顆三分球,終場以111:98獲勝,本季第49勝到手。

暴龍前役爆冷輸給墊底的騎士,昨全隊上緊發條,全場投進16顆三分球,一哥雷納德攻下全隊最高25分,西亞卡姆進帳15分;在羅利腳踝不適下,林書豪先發上陣,三分球5投1中,攻下9分、7籃板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暴龍過去3年季後賽都遭詹姆斯率領的隊伍擊潰出局,本季詹皇轉戰湖人後,暴龍兩度迎戰湖人都收下勝利,且已連續4季在例行賽橫掃湖人,取得對戰9連勝。

今年兩度擊敗湖人,暴龍的「恐詹症」看似有解,總教練納斯說:「我不確定他離開是否幫助到我們,但這也讓東部的競爭態勢更加有趣,過去要想辦法擊敗他,現在得面臨不同的關卡。」

詹姆斯昨砍下全隊最高29分,由於湖人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球隊也將限制他的出賽時間,他說:「對我來說,這是精神上的挑戰,因為我習慣待在場上,特別是我健康的時候。」

但詹姆斯也強調,由於球隊戰績不佳,這是管理階層及訓練師的考量,他會尊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