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愛德特調」甜在心 台啤率先20勝

2019/03/16 06:00

台啤洋將愛德(前)手感大爆發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板橋報導〕台啤洋將愛德昨手感奇佳,三分球8投5中,轟下全場最高27分,率隊84:76擊敗裕隆,率先搶下第20勝,穩居龍頭寶座。

末節窒息式防守致勝

原本3分落後的台啤,決勝節靠著周伯勳和成力煥內外連線,助隊拉出17:2的攻勢,靠著「一波流」擊垮裕隆,本季6次交手豪取5勝。

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,防守是反敗為勝的關鍵,上半場禁區卡位沒有做好,裕隆搶到進攻籃板後,連續投進多記三分球,導致戰局緊繃。第4節他們利用壓迫防守,製造對手失誤後反快攻,順利拉開差距。

裕隆本週於洋將大限截止日與B.戴維斯解約,找回季初效力璞園的瓊斯。昨他上半場手感冰冷,8投僅1中,下半場找回節奏,7投6中、攻下17分。

對於上、下半場判若兩人,瓊斯解釋,這是他傷癒復出後的首戰,加上第一次與裕隆隊友合作,前半場還在適應,所以落差較大。

裕隆吞下5連敗,戰績已跌落至第6,教練李啟億表示,球隊最近很容易在短時間內崩盤,被對手大量得分,失誤和節奏掌控等細節必須再修正。

台啤主場日放送「愛德特調」奶茶受歡迎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主場日無糖珍奶最夯

SBL本週實施主場日活動,昨由台啤作東,球隊以「憶起台啤」為主軸,營造團結的主場氛圍。場邊設有攤販,供球迷免費換取食物和飲料,其中以「愛德特調」無糖珍奶最受歡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