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但求止敗羅德 猿今尬「陳冠宇好友」

2019/03/15 06:00

石川步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李茲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日本千葉報導〕桃猿自從去年11月交流賽7:2擊敗羅德後,今年交手已經3連敗,今天止敗任務交給新洋投李茲,昨未出賽的王溢正、黃子鵬也預計待命。羅德今天預計推出陣中王牌之一的石川步先發。

打從猿隊首度赴石垣島和羅德交流賽,石川步就是出名的「陳冠宇好友」,這次交流賽陳冠宇正好在二軍未能隨隊,石川步也鼓勵他:「雖然暫時在二軍,但冠宇的球質好,仍是有實力的選手。」

石川步坦言,「對台灣打者其實都不太熟悉,印象中的台灣打者都很強,對直球的掌握度很高。今天想多以直球和對方對決,也測試自己的狀況。」

猿隊新洋投李茲2016年曾有短暫日職經驗,當時效力東北樂天,不過僅出賽5場就離隊,目前除了隊內練習外,還沒迎戰過中職打者,因此難以比較台、日兩國打者差異。

不過,李茲對今天比賽也有些想法,他說:「卡特球是我前幾年比較少投的球路,為了今年球季,春訓有重新把卡特球練起來,今天也會運用這個球路和打者對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