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客場魔咒」新解 殷仔恐先發兼長中繼

2019/03/12 06:00
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陳偉殷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大聯盟官網預測本季定位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上季在主、客場的極端表現,可能影響他本季的角色定位,日前在熱身賽交出中繼4局僅挨1安無失分的好投,讓他是否轉任牛棚再次成為話題,大聯盟官網認為,本季他可能是先發兼任長中繼。

官網指出,馬林魚開季先發輪值形成7人搶5席,右投伍雷納、史崔利、羅培茲、李察斯、艾爾康塔拉與左投的陳偉殷、史密斯都有機會,同樣傷癒復出的史密斯、羅培茲,前者尚未在熱身賽投球,後者在熱身賽的成績最好。

陳偉殷在熱身賽先發2場,最多投2局都被打爆,10日首次以中繼登板卻判若兩人。官網認為,他的定位可能會視狀況而定,球隊將考量他上季在主客場的懸殊落差,有時候讓他先發,也可能放在牛棚,希望找到正確調度他的方法。

擬讓他連2場主場出賽

總教練馬丁利指出,若陳偉殷的主客場差異依舊存在,會考慮重新安排出賽時間,譬如多休1天再連續2場在主場出賽。他認為,陳偉殷是飛球型投手,在比較小的球場投球難免想做些改變,反而陷入麻煩,應該保持自己的優勢,照原本的方式投球。

馬林魚早在春訓報到就宣布,主場對洛磯的開幕戰由伍雷納先發,春訓只剩2週將決定另外4席。官網預測,史崔利應是第2號先發,羅培茲、李察斯可望各搶1席,艾爾康塔拉的控球、史密斯的恢復進度攸關兩人能否開季就進入輪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