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一軍明征千葉 葉家淇扛首戰

2019/03/12 06:00

桃猿赴日名單中,賴智垣是唯一無一軍經歷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尋求中職3連霸,開季前兩週再以一軍主力陣容出征日本,14、15日在千葉羅德隊踢館,藉由強度更高的交流賽以戰養戰,尋找開季最佳先發陣容。猿隊主力部隊昨天回到大本營桃園球場練球、備戰,預計明天出發。

桃猿明赴日踢館千葉羅德,首戰先發投手推出年輕左投葉家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猿隊一軍主力部隊昨天回到桃園球場練球、備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李茲預計第2戰先發

桃猿春訓以來已連戰羅德、樂天兩支日職勁旅,昨又公布出征千葉的26人名單,幾乎皆為去年一軍主力,唯洋投史博威由於狀況調整不及,將留在台灣參與公辦熱身賽,此次僅帶尼克斯、李茲兩位洋投,其中李茲預計第2戰先發,首戰先發投手則是年輕左投葉家淇。

史博威調整不及留台

史博威是猿隊最早報到的洋投,洪總倒不太擔心:「史博威確實進度比較慢一點,讓他投公辦熱身賽可能反而比較好調整,如果下週狀況還是不好,不排除讓他例行賽第2週再登錄。」

不同於2月赴石垣島交手羅德時以年輕新秀為主,由於中職3月23日就開打,猿隊此行陣容多半是去年一軍主力,洪總說:「名單雖不一定完全代表開季一軍,不過應該相差不大,正式開季前頂多調動幾個人選。」

賴智垣唯一無一軍經歷

名單中,王溢正、陳禹勳、郭嚴文、陳俊秀、朱育賢、林泓育、廖健富、藍寅倫等先發主力都出征,去年選秀會選進的新人賴智垣是唯一無一軍經歷者。洪總認為,賴智垣在前兩次交流賽和自辦熱身賽當中,教練團給予的任務都能夠完成,表現還不錯,因此再讓他和日職球隊交流。賴智垣則說,不敢想開季一軍:「知道去千葉不一定代表開季一軍,能夠開季就上一軍當然很好,但沒有的話就再努力。」

猿隊結束兩場交流賽後,預計週六晚間返台,之後公辦熱身賽僅剩1場,這之間公辦熱身賽就是留在台灣的另一組人馬參與,調整方式和往年不同。洪總說,日本和台灣時差不大、距離也不遠,應不至於影響球員體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