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公鹿搶先50勝 「豪」取季後賽門票

2019/03/11 06:00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(右)本季率公鹿翻身,年度MVP呼聲高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公鹿兩大長人發威,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轟下全場最高26分,外加13籃板,中鋒B.羅培茲則進帳25分和8籃板,聯手助隊131:114擊退黃蜂,成為聯盟首支奪下50勝的球隊,戰績領先群雄。

公鹿攻勢內外兼備,團隊搶下55顆籃板球,大勝黃蜂20個,整場轟進17顆三分球,全場最多領先達18分,輕鬆帶走勝利。

NBA官網預測,目前年度MVP呼聲最高的是亞德托昆波,場均貢獻27分、12.6籃板和1.4阻攻,數據雖沒有火箭哈登搶眼,但率領公鹿從上季的東部第7名,翻身成聯盟頂尖強隊,戰績還優於二連霸的勇士,功不可沒。

B.羅培茲 籃下施展身手

B.羅培茲在第三節獨得18分,且有別以往擅長用外線取分,此役多次低位單打得手,連亞德托昆波也表示,B.羅培茲打得很積極,只要能展現內線的破壞力,得分將會很輕鬆。

戰績排名東部第二的暴龍,昨雖未出賽,但拜公鹿擊敗黃蜂所賜,搭上季後賽列車,也是繼公鹿之後,本季第二支取得季後賽門票的球隊。

暴龍後衛林書豪也如願重返季後賽,前一次已是2016年在黃蜂隊時期,這也僅是林書豪生涯第4次嚐到季後賽滋味,過去3次,所屬球隊都在第一輪止步,本季有望更上層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